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Roller Kaki in This Holiday! xD

假期了嚕:大家會不會很開心嗄?
有些應該是會在家乖乖的:有些就一直不停的玩了啦!
對不對咧?

假期: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樣過
想去染頭髮,可是媽咪怕我去學校會給老師罵
我又不是染那些顏色; 染到那麼明顯
==

唉: 算料啦!
慢慢來吧, 呃...
最近:: 也是發生了很多事
可是我也不在呼這些廢的東西...
我沒有興趣要聽: 可是很有興趣去看戲!
xD <3

我算不算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我也是對部落格沒有什麽felling了啦!
哎喲喲, 第一個星期的假期.

我一直不停的去roller: 別說我啦啦妹
我不是吼! 只是想要陪下我的朋友, 所以我這樣的過
很多天去roller: 只是拍6/2的照而已


[ 6/2 的風格 "白雪公主" ]








全身白: 只是剩下那個頭髮、褲子還有書包是黑
其他: 白白白!!! ;D

我在這個星期真的是 roller kaki 啦
LO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