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I'm Normal 〓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可愛 xD

事情真的增加越來越多了, 全部的朋友也是一個一個的走掉
可是我卻對不會放棄的! 我這個女孩... 是不會認輸, 只會流淚
其實我很累了, 看著自己之前一整大班一起玩...

現在看到朋友們的關係也慢慢的消失了...
哼, 看起來每個人真的有自己的自由咧
我也不能一直把他們綁起來嗄 真的是傻的
每個人的性格一定會有人特別討厭的, 只是有些講的不聽
說了他們怎麼樣, 就不會改... 我看到了, 心也想了結束是會怎樣的
我也做了心理準備, 我不怕... 我只怕孤單 =[ 就算我身邊有一個很愛我的男人, 但是沒有朋友我也怎樣活的更開心呢?

7月了, 海狗! 生日快樂哦!
雖然你的生日你回你的自己的家,也許會離開我們這班
其實我說真的一句話, 我們超級不捨得你嗄! =D
但是我不會擋著你回你自己的家, 你有你自己的家人
你需要你的家人, 我們全部都需要我們的家人嗄 =]

記得哦, 海狗... 你自己跟我說什麽哦?
說到就一定要做到哦! 你做不到, 你就慘定了啦
雖然我只是認識你幾個月而已, 說真的一句...
你很搞笑, 我們就是愛你搞笑!
所以你要記得哦, 表給我6搞6樣哦! 嘻嘻 =]

老公說我很不聽話, 脾氣臭了... 我真的脾氣臭了, 也很不聽話
因為我太愛玩, 那些認識我的朋友們也知道的唄  =]

其實我也不是什麽紅人, 有時老公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跟朋友去Ts/金河... 都會有人往前來問我的名字
我很不習慣的咧 ==
有些會偷看我的 ==

我沒有Lc我是紅人, 是不習慣自己的生活了
也不太想要做紅人, 做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埋不是好嗄?
想要見真真的紅人, 可以去Ts的3樓找嗄 =]
真的有的咧 xD

嘻嘻, 我不多說了啦
跟大家說一聲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