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騙,就是我的愛好

愛說謊的小女孩;就是我了
每次我和你說的話,都是假的。
就算是我說的 " 我愛你 "

我也會帶一點兒的恨你。
現在我們的愛情都是我先結束的
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難道我;每一天要一直欺騙著你?
爲什麽我們的一年的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一直都在騙著你的感情?

原來那些人講我是那些廢的女生
是該的,我不介意了吧

你離開了我后,別那麼容易看上別人
也有可能他們好像我。
那麼的貪玩,玩了一整個11個月了。

都還是玩不夠,我這種女人。
該給你罵,該給你打
你在那邊也看不到我寫的東西

你回來了后,我應該不會在認你是我的誰了
我說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我做得到沒有
我很討厭我自己,爲什麽自己很愛玩?

如果喜歡玩,也不需要玩到那麼久。
我就是一直忍著,忍到2011年了
也快要到半年了。

我才捨得說出口... <3

每次下雨,我也跟著流眼淚
我想起;之前我和你曾經玩過的那麼癲
流著眼淚的時候;我對著自己說
如果我不愛你的話,我怎麼可以流眼淚?!
我怎麼可以有一種很心痛!?

我其實愛了你,那麼久。
才知道;我愛你的感覺是欺騙著你?

在學校里,有時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還會當成一個很快樂很幸福的小女孩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到底在想什麽?
現在的問題;是我真的要放下你?
還是在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再愛上你呢?


第三天;沒有你存在陪著我。
我也不需要你陪這我了,我只想要
你好好的過你生活就行了

李俊輝;也許叫你嗄旺
對不起。我一直都在騙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