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继续 =]

我每一天都有出去;不想在家都是有原因嗄!
我讨厌我的家,是因为有些事父母亲不会明白
所以出去玩来 Tam 回自己开心的,是每个青少年都想要的

快乐的4月,我永远忘不了
这个月;我去了好多地方! 最开心的
都是海滩,我们一整大班去 sepang
他们为了我;都陪我去那么远的地方
陪我;弄到我好开心

谢谢你们这些兄弟,我真的很高兴
有你们这些的兄弟

我应该不会误会你们的吧
沙滩的时候;全部都玩的好高兴
好丰富! 我好好吃的食物

谢谢嗄庆的婆婆哦! =]

我最近一直烦的事情都是友情
还有家里的事

友情都是在学校的;你们为了那么少事就要跟我吵
我宁愿转校不想和你们沟通了
对! 我就是逃避你们

我不想和你们搞那么多事了
我不想和你们再吵了!
你们每次都是有敌人的啦!

你们不知道做么你们做么会有敌人
是因为你们是自私的!
你们只会欺负人,你们就是很爱弄人家

好心啦! 开你的眼睛看看世界!

就算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写的东西啦
你们要怎样? 打我?

来! 我不怕。我不会叫人来的!
我一个人就会自己settle
像你们? 需要人家的帮忙。你们才能赢?

不多说了啦

我不想在继续说下去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