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你走了;你是去做工。
我一直都會想我自己而已,我算不算自私?



我和你說了 " 分 " 那爲什麽自己流眼淚?
我其實是真的很捨不得你。

流眼淚,想給個人拋棄
其實不是你拋棄我,而是我多多事去說 " 分 "

現在,我們沒有事了。
沒有再說 " 分 " 。我不會再說了

我們的承諾,被我打斷了
我發覺到我們的承諾沒那麼容易斷。

是因為我知道,我們是真的很愛對方
所以。我才不捨得讓你走。
流了那麼多個眼淚,我才知道
我才想起。我不想要你的錢,想要的是你這個蠢嗨
=]

" 我和你,一直要手牽手。不準放說 "
這句話是我說的

我怎麼說到,但做不到
算吧、事情過了。不談了,只要你好好的用錢
省錢。就行了

最近;我出去。都覺得很奇怪
可能習慣有你的存在吧。我很需要你的肩膀來靠一靠

新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