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時間表 [ ♥ ]

有人和我說;如果我和你分了
我第一件事會做什麽?
我自己覺得,我會哭

而是一個人藏在返房間;一個人哭
我想那時。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只想要的是你的安慰吧

其實;我有想過離開你的
可是我不敢說出口。我就一直慢慢的想
我這樣對待你。也不好嗄
你又不是說不適合我
你也給到我幸福嗄

我這樣恨恨的丟下你一個人
是不該的,我所的一切也給完你了
身上的每一部份都是你的

我該怎麼捨得離開你呢?
就算是我想過,可是你相信我。
我一定說不出口

每次;我生氣的時候。
不代表我一定會和你分的嗄
你別想那麼多了。就行了,難道
生氣你一點點就說一句‘ 分手 ’ 嗎?

根本不值得! 我不會這樣對你!
這樣的話;很多人一定會很討厭我的!
討厭我的脾氣。對吧?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的哪一天
可惜只有我們倆個傻婆傻公
你會不會好好的保護我呢?

先和你們說我這個星期要去的地方是哪裡啦!

星期五;去看戲

那個戲的名字。我忘了
可是我大概知道是 ‘ 鬼會笑 ’
是那個 ‘ 嚇到笑,笑到嚇 ’的作者再拍出一套戲

我好想看啦喂!
表緊,還有一天的時間。就能看了啦。

星期六;應該是下午或晚上去賢的家

給賢錢,那隱形眼鏡的貨
下個星期一。

去到學校,找人送人 xD

星期日;我要去游泳嗄!

我要去多清河玩水,我要去玩噗噗!
可以說。我真的很久沒有去游泳了。
也可以說,開始想戀那邊的猴子 xD

兄弟;姐妹
 I'm Waiting For You! =D

這個星期的時間表。滿完了
想叫我去金河的人,表叫我了啦。
我有老公、兄弟還有姐妹去陪他們玩嗄!

我是 Out Of Order xD

The End   []   結束

P.S.   你們可以幫我哥忙嗎?

這個是面子書的 [ facebo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