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瘋狂的我;單純的我

沒人知道,我的真真的性格是怎麼樣
有些只是看到我的外表
所以只會說我外表的性格

可是,單純的我。
一直都有在我心裏面,只需要你們珍惜的瞭解我
就會知道;我單純是超難找到

有時;在學校喜歡吵
但是,沒有人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麽
說的也對;別讓我的外表騙到你們

其實,我的心裡。卻是有一刀慢慢的插住
拉不開的感覺;搽不掉的疤痕
需要來慢慢的把疤痕抹走

我還記得;那疤痕
是怎麼樣來的。是我自己把這個疤痕出現的
是我自己多事,多手。

人人不需要知道我的性格
我最想要的人;就是你啦。看著我的部落格
給我的幸福;給到我的快樂
那個人;就是我的小天使

對啦! 就是你啦,嗄吡

你這個傢伙;都是我最疼了啦
你也知道我的性格是怎樣了吧?
你有沒有看過我單純的時候呢?

我說真話;我不想要你知道我單純的時候
會怎麼樣,怎麼樣

現在的我和之前小學的我
分別好多了,每一個人跟我小學同班的朋友
都說。許恩妮,你變了好多哦!

我心裡;一直都想有人知道我外表是變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是很單純的小女孩。
一位很貪玩的小女孩,一位很愛吃的小女孩!

當初;我在想之前的時候。
發覺到,我和他根本不配的! 他是別的人
我不是他想要的人

和你一起那麼久了,就是不想和你分的是
我和你是天生一對的情侶
我不會想要我們倆個傻婆傻公分開

手指;一指一指的粘著
不分開,想我們分開的那些人。
就是很難把我打碎。{  }

其實,我知道爲什麽我每次討厭你的時候
我會有個很開心的感覺出現
不是因為我想要和你分,是因為我
就是愛討厭你! =D 


我很打分別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