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曾經的回憶

沒有人叫我;去想之前的回憶嗄
可是就是我喜歡;想曾經有在我身邊的回憶

我就是那麼的自私;對不起
我沒有理由,可以和你到永遠
可惜;我知道,我和你是一個最幸福的情侶

我說了;我和你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只是不知道上天幾時到我們而已。
如果真的是有那天

我已經做了心里準備
你離開了我;或者是我離開你

我們的感情就會收在盒子里
我也會答應你,好好的保護著盒子
讓我知道,你曾經是我的一切

你流過的眼淚;我會知道
你傷過的心;我明白
只是,我還沒有確定。你是不是我的呢?

現在;你還是我的
那以後呢?

其實;今天我不開心。算是在想這些
還有,今天有一位是你之前最愛的女人
叫你的時候。你並沒有應我

還看到你的眼睛是望著他。
還是在我面前的路過而已,這個弄到我的心
好痛! 
你應該會和我說:“我沒有聽到嗄”
可是,你在我面前路過的時候

我已經在叫你,你是不是被你的回憶沉默了?
看到你棟球的時候;有一點不開心的樣子
有可能是你認真的樣子

那時,我不知道怎樣和說
只好說一句:“是我想太多吧”
我不想和你說,是因為我怕你會以為

我不愛你,我也知道。
你是愛我的,我知道。
你是在乎我一個而已。

有時;看到我們愛過的人
回憶;卻會把我們沉默了起來
只是會想到開開心心的時候
痛痛苦苦的時候

都會想起來

所以,我沒有什麽了
我藏著。不想讓你知道

是因為;
我太愛你了,李俊輝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