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記得

誰還記得;是你先說好好的把握
誰還記得;是你先說永遠的陪著我無論幾久
誰還記得;是你先說一輩子的好朋友?

其實,我也不能怪你。
你要做回乖釹,我也明白你。
我沒有逼你。我只是懷戀你

之前;我問你,“ 要不要去金河走街? ”
你一定會說要的;我喜歡,現在我明白。你沒錢用
想省錢,我沒說你。而是懷戀你

之前;你跟你玩,玩到很瘋狂。
現在;我沒有的跟你玩到那麼開心了
你有新的好朋友了,我沒有在恨你
而是懷戀你。

我明白;你是很不喜歡我們那班
是因為他們都一直講著你的壞話,還說到很厲害
我知道你會收到難受。

對不起
我;应该不配你做朋友呱

每次和你合好了;总有一天也会离开的
我明白,也许你现在很想

当不认识德安他们了吧?
如果是的话;我也不怪你。你应该收到很多困难

现在你是不是很后悔认识到德安他们呢?
如果是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

祝你;和你老公
幸福、快乐。还有一生一世。

我会好好的和我老公一辈子
到死位置;都会在你握着你的手!

爱你,我的老公。


我纵欲成功了!
第一次戴假睫毛;戴到那么自然!
= 目


我化妆;怎么样嗄?
我很听妈咪的话,跟妈咪学怎样戴好假睫毛!
哦耶耶耶! XDDD


Hey Soul Sister..!
很好听嗄! 如果你们知道歌词的意思
一定会感觉到很开心还有很好笑哦 !
=]


这张;我已经脱了假睫毛
最爱都是这张啦!
=D


我;爱;你
我:这张照片的意思就是那么简单 “ 我 ”

爱:这张照片很明显是我老公囖! XDDD

你:我爱你啦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