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哇佬耶! 好久沒有更新了嗄 =]

現在我才肯更新掉你嗄! 我的部落格 XDDD
我好想戀很多東西啦! 咯樂、好久沒有去了
可是怕我去。又會很悶哦? 怎麼辦才好呢?

不知道做嚒很多人天天去咯樂都不會閑的嚒?
應該咯樂是他們的愛好呢?
或者是他們要減肥呢?
XDDD

有新的報告;我買了新電話嚕!
我 W705 可以和它說再見,就和 W20 說哈囖啦!
可惜;好多人和我說我會後悔的?

難道是因為它的記憶卡是 Nokia 的就不好嚒?
我不理你們要說什麽! 只要我和我老公愛,就醒了!
不需要你們叫我做什麽就要做、我不是你所謂的狗
do you understand mii ?! =目 ♡

很你;一樣的開心! 一樣的幸福
只有你會明白我的心情,我心情 DOWN 的時候
你也會 TAM 我開心的 =] ♡

你每次說我不開心的時候;你不會弄我開心
其實你一時一時才弄到我開心的啦
除非你真的真的傷到我的心或者是你做錯事
我就會很不開心的啦 D=

你覺得我很難TAM的話!
就別弄我生氣或不開心哦、我警告你先
X目

世界末日? 現在都20.03.2011
做嚒我們全部還在這裡呢?
都說咯! 我根本不信世界末日、一切都是假的

縱欲、小噯說的對!
世界末日,是沒有可能的啦!
呸,哇凸。世界末日蛤? ♡

其實我不是說不信;只是不信世界末日會在
這樣的時代發生 =D

所以[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媽咪爹地奶奶爺爺婆婆公公]
別再提了,我們還有很久的生活!
別再想了! XP

就算是世界末日來到了;我會騙我自己
騙我自己這一切是假的,是我自己拿來“失去”的
[ 不想說“死”很難聽。要聽寶貝魚的話 ]

哦咧! 哦咧! 哦咧!

新的一年;新的天氣;新的朋友;新的電話
就會有新的小噯啦喂! X目

遲早Show 給你們看我新的照片啦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