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努力的把自己改掉!

哇塞;我又來啦。
我剛剛在玩彈彈堂和我的老公。玩到要快傻了
呵呵,可是我還知道我敵人在哪裡啦。
還可以打到他們,可是厚。他們全部都是20 level41 level 的哦

我和我老公怎麼樣打贏咧? 我們只是 15 level13 level 而已哦
媽咪呀! 可是我打了倆個小時,就升級了。=目


說的對;我和你雖然不只是什麽關係
可是;你卻不知道我已經累了
;一直會拉我去一邊

不給我和我男人靠近;你以為我會喜歡嚒?
你想帶我去別邊;沒有我男人
你覺得;我會跟著你嗎?

你以為我家裡很有錢;所以你一定要我陪你嚒?
你覺得你不適合我;對我就是覺得!

我的人,已經14年了。
我的心卻就是那麼的軟;人家的事
我會去管,連自己都不懂得照顧

還要去管別人的事嚒? 
我咳嗽;咳嗽了差不多4個月了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我自己的健康、生活、家庭、讀書
都還沒有那麼好,我該怎麼理你啊!!! 



許恩妮; 許小噯

不再會和你說什麽的; 這個是你的選擇!
我不會再你腦海里; 評論那些無聊的事了!

我說到我嘴巴都酸了! 爲了你而煩
是不值得! 沒有你,我還有我老公

我老公; 我信他。
他不會離開我的這個可愛的小妹妹 XDDD

是因為我們倆個已經說好了
你別再和我“對不起”

我不在是你的好朋友、或許你的好什麽什麽啦!
你的選擇! 我永遠會記得的!

我這個小女孩,會好好的把你這個人在我眼前
消失! 

我說的! 我答應我自己!

I promiss my-self!


照片; 我和你們說過我會放的





最近拍的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