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天天我見你,都見不閑你的嗄

都是因為你每天來我家都會有一個節目送給我的
=DDD

我很愛你! 不是玩就看鬼戲,不是看鬼戲。
就變豬豬

我就是很愛睡覺的小女孩 
只是現在沒有那個機會有好好的夢

我愛睡覺。在學校睡覺
我都無所謂的,因為我就是愛睡覺

但是,在學校我一直很努力的讀書
沒有時間去好好的睡覺

我很愛在車裏面睡覺
雖然很吵下,我都照樣睡

就是沒有那個機會給我去睡覺
因為車一直搖來搖去 

弄到我快暈倒了! 


在家,有機會去睡覺了

繼續的 睡覺! 到最後老公來到我家了
沒有睡覺了,起身開門給男人

啊! 黑眼圈越來越大了!

叫我晚上睡覺的話,是沒有可能的事!
是因為我是一只野貓 =] 

不愛在晚上睡覺,太陽出來了
眼睛立刻會關上來! 會默默的睡著了嗄! =目


每次都是因為想你,想到早晨才肯睡
看到了嚒? 我有幾愛你這笨蛋

你會不會覺得我管你,管到太嚴了嚒?

如果你覺得是的話,請你告訴我吧
我不想要把你鎖在我的身邊

也需要給你自由的、你是人類
而不是小鳥了,你也需要有自由

主人;就是我
小狗狗;就是你

我愛你這個笨蛋,就算你是怎麼樣的
都愛你的 =目 


還有想和你說一聲,對不起 =[
是因為我最近都一直發脾氣,我一直發

是我每次不夠睡,所以惹到的
而不是來月經那些哦。牛奶別誤會 XD

我很累了,我現在很想睡覺。
可是眼睛關不到! 一直都是等著你回來

到了我家,就可以看到你和我的甜蜜了!
然後,我媽咪爹地哥哥。

表來打擾我和我的家的男人哦 =目


新年過料嚕,我現在才知道而已 = =
因為沒有人通知我、加上我也是很少看日曆

我今天才知道而已哦,我真的很痹的嚕
XDDD

媽咪呀! 我的已經倆課不及格!
很不開心! 但是我也是我有倆課及格

第一課;就是地理
第二課;就是數學

地理,我很討厭的! 但是誰知道我及格!
是很瞧的啦! 不是真真的及格,是我眼睛看錯了
X目

數學,這次的數學,蠻容易
所以我這次才pass的。表說我聰明

是因為我有讀書! 很努力的讀書!
而不是普通的讀書嗄! 記得!
=DDD


老公、我好想你

想你可愛的樣子,原來老公
吃薯條的時候。

嗄吡的樣子會變成一個4歲的小孩子
很可愛! 

死了,如果可以的話
天天買薯條給老公吃嗄!

吃到你抱位置,我都一直會叫你吃
誰叫你媽咪生你。生到那麼可愛的? 要問你媽咪了
=目


木娃哈哈哈! 這樣的過了一天

那現在我給你們看我倆張可愛的女孩子 
XDDD

這一張照片我蠻 like =目


我的蝴蝶結 - inq & 我的705 pink all day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