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這一切, 我的老公 ♥

老公,我知道什麽是愛情了...

愛情不只是因為你愛我,我愛你而已!

而是你願意做我的永遠,我也是願意做的永遠


老公;

我卻想和你說的,就算你在哪裡都好!

我會默默的想起你,默默的愛著你

也會默默的提起你 =]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珍惜的這一切

你能不能借我,你的一切呢?

我願意你娶給我,我什麽也願意。

我的人生都是你的了!


我很期待我們的一年

我們的一年,你會給我什麽呢?

會不會給我一個比較浪漫的一夜?

能不能讓我感動的一夜?

到底是怎麼樣咧?

情人節,你送我的花。
我真的很愛、我愛死了。
都是謝謝你,如果真的沒有你。
就會沒有了,我這個小家庭了!

嗄吡,老公,男人!

我知道你給我的東西,也不是說很多
我也知道我給你很很多東西
就算你給我幾少東西好

我會慢慢的賠回你!
我不愛用你的錢,我不愛用!
你應該會明白的吧?


老公,你送給我的花。我你 


我小小家庭嗄, 謝謝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