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一切的友情也消失了 ='[

她們可以有6個姐妹不只是6個,而不分開的。
那我們之前有4個而已。爲什麽,會慢慢的分開呢?

認識你們的時候,還以為我們可以做朋友。
做到永遠的。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幾遠
我們都是好姐妹的,難道。你們認識我的時候

不喜歡我,說慢慢的離開? 或許你們覺得我們這個姐妹
很豆記。而你們就慢慢的離開我們? 或許....

如果我認識你們的時候,你不喜歡我的話。
你們可以和我說的嗄,我會離開你們的。
不想把你們感情弄亂嗄! 我很後悔,後悔見到你們姐妹
而且是我弄亂的! 就是我! 


如果你們覺得我之前是一個很愛玩的
很豆記的,很飛機的小女孩
你們可以和我說的嗄!

我立刻會離開你們的。不想
打亂你們的感情!
誰會明白我心情? 雖然。事情過了很久

但是現在已經不同了! 每個人都變了!
全世界的人! 也變了!!!

我不在是小噯,我是不同的小噯了!

對一些人來說,我很愛扮可愛。
我很喜歡發橋,我很喜歡學小淚可愛
[淚,我沒有說什麽。請表誤會我的意思]

可是我也不在乎,是因為他們也不認識我!
他們不知道我的性格! 他們根本都不明白!

愛玩的人,不代表是豆記或者是Daii  bii!
這一個就是在一小女孩看到的

他說也對,是因為她真的很愛玩
在學校,很多朋友不太喜歡 參我。
都是我去找他們,有時。他們會來找我

我也不想知道,在學校。我一個人過
是我很習慣的! 那些馬來豬又一直弄我!
弄到我大屌! 給老師抓! 幸好,不是我被抓!

最近是真的很沒有心情了
雖然男人,會在我家照顧我。因為我生病

媽咪做工,沒有人看著我!
就讓我的老公來照顧我,但是我卻想要的是
姐妹的祝福,祝我身體健康,快快好回
然后就可以快快好回,之前。都會這樣的

現在去哪里? 全部都跑掉了!
就丟下我和牛奶而已! 有些討厭牛奶

就是這個大的問題!只會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就算眼淚跌了,很多次
都是爲了姐妹而流眼淚的,現在也是
可是這次是對著回憶而流

我媽咪說的對,朋友,姐妹,還有很多
有一天是會走的。只是還沒有到他們的時間

我已經準備了! 我準備過生活,過一個人
就算有男人,我也會帶他走的!

不需要朋友,都有家里的男人!

我們的生活,一直都會轉。
轉到我們佬位置,頭腦也會慢慢的變成熟

我也不在乎,世界上的事了
等死,是每個人都會做的!! 我信!

我明白,爲什麽天要有地域和天堂
我知道,我懂了。我也understand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