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哦,心情最近真的很好
时间也过的超级快。怎样才好呢??

我不想那么快回去学校读书嗄!
我还是很想继续过新年的嗄!

可是做嚒这些学校,不给我们在2月假期的咧?
如果可以的话,就爽咯

去男人的婆婆家,真的很好玩
去赌钱! 嗄哈哈哈,我出1快。
就赢了10快回来,然后那个国俊

在我男人的机场赌,赌回来700快
就给我10快,谁叫我妈咪生我出来时女生!
嗄哈哈哈


很久没有听男人唱歌给我了
很想恋那个声音嗄

国量也送我一个Domo公仔
可是是小小的啦

不会说很大吗,也不会说很小
是中等,嗄哈哈哈。

我有了嗄仔,也有了嗄钕了
多谢,我的嗄哥!

男人,也搬去我家对面的机场做了
也不用怕什么了

想恋他的话,直接去我家对面
找他就,搞定了嗄

嗄哈哈哈,是不是很聪明??

(╯﹏╰) 呃
不知道要写什么咚咚了
好吧,我不再写那么多了

我看戏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