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人們都會變的嗄,我也不知道我變到怎樣?
事實,我的人是很發橋的。我不會說你們的
是因為我知道我的人是很愛橋。如果覺得是這樣的話
你們也可以繼續這樣說嗄

我還是很好心的勸你,你也不聽。
到最後、一樣的分開了。但是現在
你們複合了。我很開心的說。 Brav0! XDDD

脾氣不改,也是沒有用的
遲早會有一個“分”字的、但是我相信你
你可以改到的; 牛奶 加油吧 =]

愛上一個人,需要看他們是什麽人嚒?
是馬來人? 印度人? 外國人?

是這樣話,而分開嚒??
是這樣才不能在一起到永遠嚒?

可是我信你,你不會這樣對我的
雖然我是參參的 =]

你卻會愛我一個罷了。
那些狐狸精你會把他們推開的。
我信你嗄 

誰覺得很肉麻的話
你們可以不用看的啦。可以直接關掉
沒有人叫你們看的 =]

我是一個很愛瘋狂的小孩子
你不想說我傻嗨,我也無所謂的
是因為我真的叫傻噯 =D

這一個就是我最愛這樣的過生活
和爹地媽咪,雖然會吵到很厲害

可是我卻很愛他們的,除料我的爹地
不是說很愛他啦 =.=

他給我錢去買新年衣服
我已經很夠開心了,我說真話

我已經3年沒有買到新年衣服了
今年,我會買到我Bo0m位置嗄 ! =DDD


最近的照片嗄 =]
請給我評論哦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