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new 的 =D

真的是很久沒有寫了哦
是不是呢? 我真的很多東西要說啦喂!

可是過了很久,不知道寫到哪裡呢
唉。還是表寫的比較好吧。我真的很無聊哦 = =

今年的生活真的是很閑,所以我去學校
一定要帶電話去了啦。你知道為何嚒?
老師沒有上課的時候,至少可以玩電話的遊戲

但是,老師一直都有進班。弄到我沒有的玩
我也是要好好的照顧我的電話嗄!

如果沒有好好的照顧話,給那些馬來豬搶掉!
然後無端端跟老師說了。怎麼辦呢?

還有咧,現在的form1的馬來人真的是一個BABI!
以為在學校很大醬,差不多整個form1的馬來人給我罵的啦!
我罵料他們,他們才甘願的咧!

還要說我們華人的女生很cheap! 他們馬來人很貴咩?!
屌! 叫你們照一下鏡子也不會聽。真的是很noob!!



他們最好表惹我
我不會給那些馬來豬過的好!

我冷靜了啦
嗄哈哈,新年快要到了啦

我要去我男人的親親家
很期待,很期待!

男人的表妹
也是會等著我上去!你記得等我哦!

還有,牛奶和我的嗄仔(德安)
在一起了!他們複合了

媽咪很開心,可以看到你們幸福
的在一起!

你們不能爲了小事而分了哦!
你們分了,倆個都表叫我小噯!
(除非是爲了小事而分啦)

你們表當是真的先啦
那個事還要等很久的啦,希望

會沒有來這件事!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
不會爲了小事而你分手了
我答應你! 我也沒有騙你

這個是我的規定
你也不能說分手的,我要的是
我們倆個天生一對的是永遠!

我們的9個月快要來了啦
嗄吡,你開心嚒? 我知道你很開心的啦!

不知道在我們一年的時候,你會給我什麽驚喜呢??

好想知道哦,可是男人給我的驚喜
不能扒一扒

慢慢的等待那一天! 嗄哈哈!


最近也是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



 很像baby的臉哦,有點怪怪 =-=



 我很害羞,表逼我哦 =D

慢慢的愛上你,就是我的工作!
乾巴爹!

1 条评论:

  1. 寶貝 、 我才不會和我的衰佬離婚吶 !

    星期五他要交結婚簽約書給我拉 、 哈哈哈 ~~
    我愛死他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