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更新的小寶貝 =)

好久沒有上來寫部落格了啦!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了嗄,到最后好回了嗄!
噢耶、我的媽咪嗄。我真的愛死你了嗄!

雖然我們有吵架的,都是你讓我和我的男人繼續在一起!
一輩子好! 一無子愛你!

唉,我們那時去咯樂場。因為要陪國量去玩
我的寶貝哥,已經很久沒有去了囖
算吧。我們陪你嗄。就拍了很多照片
想看的話,可以去我的面子書看一看嗄
送給你們吧:

你們去看看吧,現在我是無所謂料的啦
嗄哈哈哈。拿了糧。很開心。但是我媽咪要我給玩他
他幫我開一個咚咚、幫我放進去裏面

所以買不到東西給我的男人,好可憐哦 T^T
我很想買東西嗄。沒有事。星期六,去剪頭髮啦!
剪薄它,剪嗄!剪嗄!

我也是有更新了新照片
就讓給你們看吧

不需要去我的面子書看
1,2,3! Go Go Go!







這個主題是;小乖乖的寶貝嗄 XD

可愛嚒? 赫赫赫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很愛這一個主題咧
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醬覺得呢??

哈哈,到這裡吧! 木哇! 
我家的男人, i luv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