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新年快樂 `

今年就是2012年了, 這樣的過了1年...
我也老了一嵗! OH NOOOOO!!

BUt 今年我也要面對PMR !
我也是會很多很多的節目了...
爲了PMR就要很努力的去讀書, 也去補習...
媽咪縱慾給我去學舞蹈了!

超級Happy的說!
2011 不開心的事, 狠狠的忘掉它!
2011 超級高興的事, 永遠永遠的記住它!

今年, 我的口單是... PUt Your Hands UPP! xD
對了! 忘了要跟大家說...
我轉校了, 轉去女校... 我覺得在我久的學校
我更本沒有興趣要去讀, 都是要怪那些懶惰老師 /.\

我想了很久, 才確定讀那些嚴格的學校
雖然會很辛苦.. 但是爲了未來, 是值得!

跟了我的男人已經一年八個月了...
我只想對他說, 雖然我比不上其他女生
那麽的美, 那麽的可愛, 那麽的成熟, 那麽的性感...

就算我努力都好, 我也沒有聼過他對我一句的讚
他也不會看到我的努力.. 我也不介意..
因爲我愛他, 要忍到幾久我都行...
只需要我在他身邊就能了, 我也知道他愛著我

有時候, 縂覺得他為我付出並沒有那麽多
他開心就好, 我也不必顧自己的心情...

我覺得我愛他, 愛得連自己都不想自己的心情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