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换换换! 小嗳加油!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咧! 有没有人想恋我这个那么可爱自恋帅的小嗳吗?
[ 自恋中 ]

最近小嗳过得很好,并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这个月是11月啦! 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
11月15日就是我的生日啦!

怎么样有没有人想要送我礼物嗄? xD
其实不一定是要礼物就可以庆祝生日的.
我只需要我身边的朋友陪我, 到我甘愿位置我才放过他们!

小嗳, 很努力的换风格.
不是小嗳不喜欢做自己, 只是很想要试下新的小嗳
请大家不要误会哦! =D

我想换日本韩国的 Style !
你们也不敢相信咧, 小嗳每次没有去读书
在家里一直在youtube看怎么样化日本韩国的妆
我看了那么多才知道日本韩国的妆...

都是那么的浓, 可是自己也不一定要那么浓
本人还是很年轻, 所以好好的照顾皮肤就行了!

首先我来接受你们全部女人都会喜欢的!
gyaru fashion
gyaru Eyes & make up
gyaru accessories
gyaru Hair style

列入:


她的妆, 她的头发, 她的手链颈链, 她的衣服

这个是我亲手自己化的妆
希望你们看到了, 会给我一点意见 =D :



我看到我化的妆, 我超级满意
但不知道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

到这里, 就这样的结束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