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我們背後的秘密 ♥

每一段的愛情, 是一樣的那麼Simple
只是需要你好好的對待它, 它也會好好的照顧你
我也相信我們的感情是可以那麼的好
可是, 有時人家的愛情并沒有那麼的好

他們會拿我們來比,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
每次他們跟他們自己的愛情和我們的愛情比的時候
我一定會說: " 你們總有一天都會有的, 只是時間還沒有到."
還會帶著微笑來說....

可是, 我們倆個的後背....
卻有很多事情發生, 感情也慢慢的變淡了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失去了你 ='[

Is Not So Easy To Let Go The Want's That You Always Love
Cause, You Will Feel You Are Not Ready
To Leave The Man Who's In Love With You In A Great Memori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