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對不起, 是我太黑心了 =']

天鵝与烏鴉

我和你的感情真的太複雜了, 不只是複雜...
簡直是天鵝与烏鴉

我, 是個大小姐...
想要什麽就可以得到什麽, 不需要做工都會有錢

你, 是個普普通通的男人
你要的東西都是需要靠自己, 不做工也不行
怕沒錢吃飯

我很愛你....
只是自己不夠資格去愛你了, 你還說
如果你的生活像我一摸一樣就很好了, 不必煩
我聽了, 很心酸...
需要一個人來靠, 可是我不想要讓到你看著我流眼淚
對你來說, 我的眼淚是最珍貴

現在, 我不再覺得了...
珍貴還是不珍貴, 你的笑容就是我的最珍貴的事
每一天的時間, 我很喜歡跟你一起玩
說笑話, 就算我們倆個而已...

話題都會有一大堆, 現在我不敢開口說話了
爲什麽? 天要這樣的安排?

還是我自己選自己走的路?

我很心酸, 我很心疼
你流眼淚, 卻偷偷摸摸的抹眼淚
我哭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我該不該說那句話?可惜我很捨不得你
感情那麼久了, 卻白白的這樣浪費么?
或許你之前不應該認識我的吧
明知道自己愛錯的人, 你還要繼續這樣的痛苦下去嗎?

你也忍到, 我自己也開始忍不到了
='[


對不起, 我是咬著金鎖匙的小女孩



勉強的笑, 不讓你知道我心想。就行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